Portia破乌图

读我像读一场暴雨。
磕粮目录在置顶

今天也是ddl选手。大家快冲冲冲美妙本子!

瑭乐鸣.:

【本宣】《Sunset Over The Rhine》
时隔许久的小瑭个人志《日落莱茵河》来了!

✨预售时间:10月1日至10月31日(前10名赠立牌)
✨走淘宝👉🏻点我收获绝美爱情

10月1日晚八点开售!!10月1日晚八点开售!!10月1日晚八点开售!!

吧唧一对,随机明信片三张,随书赠送
立牌🉑加购!

-----本子通知群-----

218173272

-----刊本信息&参本人员-----

◇装帧:双封➕锁线➕精装

◇规格:A5笔记本

◇配对:德拉科马尔福 x 哈利波特

◇主催: @语幽 

◇封设: @武宁路麻辣小龙虾 、 @都尼的提琴手 

◇前言结语: @Elderberry Beer  @Toodles 

◇G文:@朗姆酒十方  、 @雨花茶橘烧、 @Toodles 、@成冰纪  、@我好帅 

◇G图:@拔叔花领带  、@伊领子  、@Glow 

◇特典周边: @朔辞_不定时失踪 (吧唧)、 @锤锤也是San哥(立牌) 、 @拔叔花领带 、 @伊领子 、 @怪生音 、 @Glow 、 @都尼的提琴手 (明信片)

-----《SUNSET OVER THE RHINE》-----

“当我与你漫步河畔,眩漪的幻境,醉人的黄昏,诗一般美丽的莱茵母亲啊——”

“你便是我唯一的梦。”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随机掉落手写哦!

评论
热度(5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tia破乌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