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ia破乌图

读我像读一场暴雨。
磕粮目录在置顶

【德哈】去吻那扇窗

△刺青穿刺师德x地下打手哈au补档

△he 轻微L痛情节有 X张力有 ooc预警


“我喜爱烈痛的脸孔,因我深知其真实——人不假装抽搐,或佯装剧痛。”——《我用古典的方式爱过你》


试阅:

哈利翻回前座,看德拉科依旧踩着油门,车窗哐啷作响。这一刻哈利突然觉得他们只是两个放滚石杂志里的旧日摇滚飙车的青年,会扔掉地图、丢掉不实用的旧马丁靴,高举双手,叫他妈的哈利路亚,冲倒高墙、冲破太阳。但戏剧性总意味着意料之中的意料之外,旧高潮一定不是最终的高潮,此刻腾升爆炸、开始燃烧的后车尾就很好地验证了这一点。德拉科急打着方向盘,气急败坏地骂了句操,哈利扯着德拉科就要跳车,德拉科却又顿住了,哈利有感应一般的低头,看到自己的手腕上被套上了一只连着德拉科手腕的手铐。


C你的,你哪来的这东西?


本来想今晚上用,不过现在也不错,或者说现在更能物尽其用。


你这时候发他吗什么疯,跳不跳?


如果我说不?


两个男人像两团怒气冲冲的火焰滚在一起,眼对眼,鼻尖对鼻尖,敞篷车的亮面在夕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和火舌一起一寸寸侵近两张汗流浃背的身躯,嘶吼,哈利恶劣地咬紧牙关,挤出一句绝无仅有、童叟无欺的誓言。


那我们就一起下地狱。

 

德拉科笑了,是一种不漂亮不体面,但张扬的笑容,他像奸计得逞的小人一样,获得了并不光明正大的快乐,德拉科拉着哈利翻出车窗,像在高楼,像殉情冲破玻璃窗那样,飞出去,只求摔死。他们狼狈地滚到沙滩上,压过砂砾,像坚硬的滚石一样滚成一团,老式敞篷在他们身后不远处同重金属的鼓点一样翻滚、爆炸开来,哈利从德拉科的身侧爬起来,看着这枚子弹被火焰破开,却让夕阳的红顶替成了纵火犯。


今天的工作结束了,波特。


德拉科坐起来和哈利并肩,弓着身子看夕阳和火舌相互纠缠在一起,低声哼起勃拉姆斯摇篮曲。


bonne nuit cher enfant,

dans tes langes blanches


安息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tia破乌图 | Powered by LOFTER